钰卿哲

微博、lofter、晋江同名

[假如对方失忆了]多对cp配对

cp组合:夏橘、敏若、一元、Elsanna、青白、昭惜、令后。

(4个he    3个be,好像不是很适合把多个故事凑在一起,虾写了一通,长短不一,最长的码了一千多,最短的码了一百字。我就胡扯虾写写,你们就随意看看。)




「夏橘。」


橘和都一大早醒来,还穿着睡衣的她刚走到客厅时就看到一个陌生面孔的人毫无睡姿的躺在沙发上,好像也是刚刚睡醒,那人下一秒就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慵懒的看向了她。




“你是谁!?怎么会在我住的房子这里!?”自己还穿着睡衣,头发也还有些散乱。第一次被陌生人看到自己这个样子,急急又慌乱无措的说着,橘和都显然是受到了不小的惊吓。




还躺在沙发里的夏洛克又一次懒懒的伸了个懒腰,然后才起身。她不急不慢的走向橘和都。由于夏洛克的眼神太像是在看一个猎物,把橘和都给吓得抱紧着双臂一直往后退,直到退到了墙壁靠在了那里。



“你,你想要做什么?”声音变得有些发抖,橘和都十分紧张的望着这个人,害怕这个陌生人会对她做些什么。


夏洛克的眼睛几乎眯成了一条线, 凝神盯着面前那人。她倾了倾身子,这会儿离得橘和都更加近了,这距离近得几乎有些暧昧,不过她很快就撤开了。


淡淡的,夏洛克终于开了口,“从你刚才说的话还有你看见我时既紧张又慌乱的表现,我现在已经可以完全下定结论。”


橘和都皱眉,她发誓,自己一点也听不懂眼前这个看样子有点傲慢的人在说些什么。


夏洛克还在继续,“藤山医生说的没错,你,失忆了。”


橘和都的表情好像放松了一些,刚想再说些什么就被夏洛克打断。




“你好,夏洛克。”夏洛克笑着向对方伸出了手,“如果你真的不记得我,那么,我们可以重新再认识一次。”




「敏若。」


“芷若,你是真的不记得我了么?”对面那人竟然用剑指着自己,刚才还把自己毫不留情的给刺伤了,赵敏觉得她的心真的很痛,左手捂着右肩被刺伤的地方悲声道。这个人失去了记忆也就罢了,可是她怎么能够把自己当做是仇人呢。


“你是谁?快说!是不是你谋害了我师父和师姐妹们?!”


周芷若的声音是冰冷的,眼神也是冰冷的。


“你听我说,我怎么可能做那样的事...”赵敏没有办法忘记两人曾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她想往下解释些什么来换回那人的一点记忆,可是却被那人绝情的话语打断。



“我不会相信你,把命拿来!”说罢,周芷若没有理会赵敏那悲伤的眼神,剑锋一转,直直向她刺去。



「一元。」


“你不记得了也好,那样的话,我的离开也不会对你造成太大的伤害。”在询问了对方很多问题最后都得到的是否定的答案后,李世真用很低的声调说着,她脸上缓缓扬起的笑容很快就掩饰住了眼底那本就不易察觉却又是一闪而过的忧伤。


这样,真的很好。




「Elsanna。」


“艾莎!”趴在床边的安娜刚刚醒来,还在伸着懒腰,看到躺着的那人缓缓的睁开了双眼,她激动的高高惊呼了一声。然后赶紧握住了她的手,眼中闪着光芒,激动道:“你终于醒了。”



“艾莎?”显然,躺在床上的那人并不知道对方叫的是自己,也不清楚这时的对方为什么会那么的激动。她偏了偏头,一脸疑惑的环顾了一下四周这个让她感到陌生的环境,又转眼望向安娜,轻声道:“这里是哪里?我为什么会躺在这里?你又是谁?”



“这里是你的卧室,你前两天糟到刺客的偷袭然后才导致的昏迷,我是你的妹妹安娜。”安娜一个一个的回答着她的问题,期待着她能想起些什么。

艾莎想坐起身来,可是稍稍一动就发现全身都有些酸软,使不出很多力气,安娜见状,很快就扶着她帮她坐了起来。


“我有个妹妹?为什么我一点都想不起来。”艾莎拍了怕自己的脑门,内心有些责备也有些愧疚。


坐在了床边,安娜担忧的看着她,“艾莎,你再仔细看看,你看看我的脸,再看看我的眼睛。”抬起手捧了捧自己的脸,又眨了眨眼睛。


艾莎摇摇头,愧疚道:“抱歉,宝贝儿,我完全想不起来。”



失望了一下下,安娜的眼睛又亮了起来,“来,艾莎,我带去看看,说不准你就能想起我来了。”


艾莎微笑着点了点头任由安娜牵着自己的手离开了卧室走到了一个小房间去。


这个小房间里堆满了小孩子玩的物品。


“艾莎,你看看这个木马,小时候我们两个特别喜欢一起骑着它玩。”安娜兴奋的说着,这可是她两小时候最让人留念的事情之一呢。


然而当她看到艾莎一点反应都没给出时,又失望了。不过我们的安娜公主就只失望了一下下又恢复了精神,她不放弃,接着又带着艾莎一个一个的认她们小时候共同接触过的玩具。但最终还是让人失望了,因为艾莎一点都没有想起来过去的记忆。



就在安娜十分沮丧时,艾莎轻轻拍了拍她的背后,微笑着安慰道:“别担心,宝贝,我想我总有一天会再想起你的。”





「青白。」


“姐姐,你真的不记得我了么!!!?”

“你...你是谁?我,又是谁?”

“你是蛇族的大弟子,大家都叫你小白,我是你的师妹小青。”



“小青?”

“嗯,你想起来了么?”

白蛇摇头。



“我虽然不记得自己是谁,但是,我的记忆中有一个叫做许宣的人,你知道他吗?”


小青的脸瞬间僵住,微张着嘴,半天说不出话来。



姐姐,你连自己都记不得是谁了,为什么还是忘不掉他!




「昭惜。」


“叶昭表哥,你来找惜音可是有什么事情?”


柳惜音那恭恭敬敬客客气气的态度让叶昭又一次的扎心了,都整整三个月了,三个月,她的惜音表妹竟然、居然还是没有把她想起来。她现在只是她的“表哥”。在她心里只是个普普通通的“表哥”而已,哎,实在是很叫她伤心得很啊。



“那个,表妹...”叶昭走近两步,想去拉她的手,可是当看到柳惜音微微有些慌乱的后退了几步时,就完全不知道要说什么了。她顿了一顿,道:“表妹,你再看仔细了,看仔细了,我是阿昭,不是什么叶昭表哥。”

“哦,我知道。”


“你知道?”叶昭惊喜。

“你和我说过快一百遍了,我当然知道。”

“那你可不可以再叫我一声阿昭?”


柳惜音立刻摇了摇头,“我,叫不习惯。”


怎么会叫不习惯呢,你从小到大都是这么叫的啊,为什么上次意外从马车上摔下去就失忆不记得你的阿昭了呢。



“叶昭表哥,你若是没什么事的话,惜音就先走了。”柳惜音很有礼貌的微笑着行了个礼,便离开了。



叶昭无奈只得看着柳惜音越走越远的背影,心里不住的哀嚎。

好几日后。



军营里,叶小将军铁青着个脸。

此刻正召集着一众将士商量着军机大事。


“你们快给老子想想办法,快点想!再想不到办法,表妹就快成别人的了!!”


最近去柳府登门拜访送礼的贵族公子不计其数,眼看着,她的惜音表妹都快和其中几个很是投缘聊得很来了,叶昭快急死了。



“将军,咱表小姐当真一点点都没有想起你来?”秋水小心翼翼的问着。


“没有,她不仅没想起我,还把我当成了个男子,靠近点都不让我接近了。”她的表妹从小大到总是喜欢黏着她,这样子让叶昭很不习惯也非常郁闷。



“将军...”秋华忍不住笑出了声,“表小姐连你都不记得了,当然不可能会记得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啊。”


这句话把咱们将军气得,横眉冷眼就扫了过去,秋华被吓得乖乖闭上了嘴。

营帐里的讨论还在激烈的进行着。



营帐外,柳惜音携着红莺刚刚路过,听到里面吵吵闹闹的,并没做任何的停留,在红莺疑惑的表情下匆匆路过了。


“将军,听说表小姐最近和刘府的刘公子走的比较近,我都看到过好几次了,她们在街上有说有笑的。”


“把他给老子绑了!”

“将军,那个布匹庄的张公子好像已经像柳老爷提亲了。”

“把他给老子扔河里去!”

“将军,表小姐明日好像约了玉桂坊的王公子吟诗作画呢。”

“狐狸!!把老子的狼牙棒拿来!”





柳府。

庭院中。

柳惜音心情愉悦的拨弄着琴弦,悦耳的琴声自她白皙如玉的指尖悠扬而出。


“小姐,你真的不打算认将军了么?”


柳惜音轻笑,那笑容略略有些调皮,“谁让她之前那么不在乎我,还跟别的女人扯得不清不楚的,连个解释都不给我,就该让她再好好吃点苦头。”


(坦白的说,至今我还是没弄明白秋水和秋华谁是谁。)





「令后。」


“你是谁?”富察容音有些不明所以的望着蹲身在自己身前,眸子里盛着满满情意的那个小丫头。



“娘娘,您不记得了么,奴才是璎珞。”魏璎珞心中有些难过,那个一直都那么温柔又待她极好的皇后娘娘,怎么就不记得自己了呢?



“璎珞...”轻声念了一遍这两个字,眼波微微转动,富察容音回想着,在脑海中搜寻了一遍,却是摇了头,“本宫,想不起来。”




“皇后娘娘...”魏璎珞的心绪有些激动,这一声皇后娘娘也带上了几分委屈的意味,同时很无意识的就握住了皇后的手。



富察容音是有些诧异的,她深知自己身为皇后让一个婢女随意的握着自己的手是不合规矩的,但不知为什么,她并没有想要将自己的手抽离出来。她只是定定的又极其温柔的凝视着这个丫头,等待着她接下来要说的话。




皇后娘娘还是那么的温柔,只是看着自己的那个眼神就真的是一点也不认识自己。鼻尖酸酸的,那心中的难过不由又一次涌上心头。



“您教璎珞读书知礼,教璎珞练习书法,您不仅教了璎珞很多为人处世的道理,还一直一直都对璎珞那么那么的好。娘娘对奴才的恩情,奴才永生永世都铭记于心,可是娘娘,奴才好不容易才从辛者库回到了您身边,您怎么就不记得奴才了呢?”越是说到后面,魏璎珞的眼眶越是发红,最后竟是哽咽住。两滴泪不由自主的滑落下了面颊,握着富察容音的手也不自觉的紧了些。



富察容音不明白,明明就不认识这个丫头,而且她说的那些话,自己一点印象都没有。可是当她看到她眼角留有的泪光和发红的眼眶,自己的心竟是无端端的疼了起来。也没想什么,这一刻似乎也忘记了自己是皇后的身份,抬了手就用丝帕为她擦拭着泪水。



为这丫头一点一点擦拭着泪水,富察容音似乎想起了什么,似乎又什么都没想起。最后,她只是好笑的摇了摇头,不再去探寻。



吸了吸鼻子,魏璎珞道:“娘娘,就算您把璎珞忘记了,也什么都不记得了,一辈子都想不不起来了,璎珞也绝对不会离开您,璎珞说过一生一世都要守着您。”


如此坚定的话语,富察容音的心一下子就柔软无比,她的心是有所触动的。那眼神似有疑惑又似有期待的,缓缓的,她道:



“真的么?”

魏璎珞很用力的点着头。



在得到了这个丫头肯定的回答,富察容音舒展了眉眼,轻轻抚上魏璎珞的额头。


(一不小心这多个cp的组合就码了近4000,有喜欢的话就点个赞,点个小红心外加评个论咯喂)

评论(45)

热度(86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