钰卿哲

微博、lofter、晋江同名

令后现代文。【被容总包养的小狼狗(三)夫人饶命啊(下)】

(快来无情催更吧,我来更新第三章了)

(小狼狗,知道玩火的下场么。女人啊,可不是这么好惹的。)

☞上年温柔干练业界女强人容总 VS 年下被包养的身无分文的无名小卒魏璎珞。

魏璎珞(魏爷)的小白脸生涯正式拉开序幕。

——————————

忽然间,魏璎珞那作乱的小手手腕被另一只手毫不留情的捉了住了!

下一刻,那人缓缓的再次将眼睛睁开。

容音这会儿算是彻底的清醒了,她抬眼望着近在咫尺的魏璎珞。那眼眸清澈如水,可是她的手,在干什么!昨天晚上折腾得她还不够么!容音没来由就是一股恼意,这人是不是不知道自己有多累今天是有多少多工作要忙吗!

“魏璎珞!!”

对上容音略带怒意的眼神,威严的声线,魏璎珞心中一惊,慌忙间赶紧做贼似的缩回自己作乱的手。

  “一大早的,你想做什么!”

咦惹,有人生气了。女人啊,还真是变得快,前几分钟还在自己怀里软萌软萌的撒着娇,这会儿就对着自己“凶”了起来。哎,说得好像自己不是女人一样。然而,现在可没时间让她感叹太多。眼看着那人就要伸手过来揪自己的耳朵,魏璎珞的动作也是够快,蹦也似的从床上跳了起来。

显然,魏璎珞这样的反应似乎更加惹怒了那人。

容音随手抓了个枕头就往那个小坏蛋身上砸。

“魏璎珞你敢跑!”

那人说话的语气好“凶”哦,可是为什么总是会带着几分温柔呢,听得人喜欢死了。容音啊你凶着的时候怎么可以也这么可爱啊,真是爱死你了。

“饶命啊,夫人饶命呢。”魏璎珞赶紧求饶。

容音手上又抓过一个抱枕,没好气道: “你过来。”

魏璎珞双手捂着自己的耳朵可怜巴巴的,“不过...”

“我数到三你过不过来?”

“过去了你会揪我耳朵的。”

“好你个魏璎珞,敢不给我揪你耳朵?”

“给。”

“那你还不过来?”

“不过...”

干嘛这么凶嘛,眼见着她家宝贝就要逼近了她,魏璎珞下意识蹭的就跑开。

“不准跑,你给我站住,魏璎珞!”

才不管呢,我怎么可能不跑,还是保命要紧。

“夫人,小的也是为了你好,不然怎么能把您叫醒呢。”

“你个小坏蛋,还敢振振有词,看我怎么修理你。”

“还是晚上再修理吧,这青天白日的,多不好。”

“魏,璎,珞!”

....

就这样,宽敞的卧室里,魏璎珞被她家“夫人”拿着抱枕追着打了好几圈。她家夫人好有气势好凶啊,还真是使了劲的用抱枕砸她,都快招架不住了。

....

“站住,小坏蛋!”

“小的再不敢了,夫人手下留情啊。”

....

闹了好一会儿,终于是闹够了,魏璎珞便又笑嘻嘻的回去哄着那人。在那人又是重重的一个抱枕砸了过来后,趁势动作敏捷的搂了她在怀中。

“夫人息怒嘛,小的知错了。”

容音半是生气,半是怪嗔的瞪着眼前这个可恨得紧人,“真是个小无赖。”

你不就是喜欢我这个小无赖么,嘻嘻。



待两人都洗漱收拾完毕后,容音在卧室里梳妆,魏璎珞在厨房里弄着早餐。

如果是换在平日,魏璎珞一定会把早餐做的丰盛一些。可是今天两人都起得晚了些,加之容音九点还有个开业的剪彩活动,便只是随意做了几样。

两只爱心煎蛋。

瘦肉粥。

一碟青菜。

其实,我们容总家里原本是有一个做饭的管家阿姨的,可是自从魏璎珞来了以后,我们容总的日用御厨就变成了咱们的小魏师傅。因为不想两人的二人世界被打扰到,魏璎珞便让她家容总给人家管家阿姨放了个大长假。

“今天时间不够,明早我再给你多做几样好吃的。”看着这桌子上有些单调的菜式,魏璎珞关切的眸子中略带着些歉意这样说道。

“这样就很好啊。”容音喝了一小口粥,脸上是幸福的笑意。没有什么能比吃着心爱的人做的早点更贴心了,更何况日日都能这般享受着呢,真的很幸福。心里比什么都甜,她的璎珞做什么她都爱吃。

魏璎珞端起小碗,也喝了口粥,“容音,我做的东西好吃么?”她闪着眼眸,眼神期待,有点小心翼翼的问着。两人在一起后她就一直吃着自己做的东西,可是都没有问过她呢。


容音舒展着眉眼,温声道:

“好吃,特别好吃。”

“真的么?”

“当然是真的。”

“嘻嘻。”听到她这么说,心里甜甜的。

“还真没想到我的璎珞厨艺这么好。”

“其实呢,我学过,还读大学那会我就学过。”

轻咬了一口爱心煎蛋,容音明白似的点了点头。

“容音。”

“嗯?”



魏璎珞伸手摸了摸自己的短发,“我想去把头发剪了。”

“你的头发不是已经挺短了的么?”有些不解的望着那人。

“嘻嘻,我想再剪短一点,这样就能够帅帅的。”嗯,魏璎珞的头发是挺短的,加上身上穿着的纯白色体恤和黑色修身休闲裤,远远的看上去就好像是个阳光帅气的小小少年。只不过,她的发型有些偏学生气。她老早就毕业了,现在又是有对象的人,怎么还能留那么学生气的发型呢,魏璎珞当然是不接受的。





容音望着她温柔的笑了,这一笑让魏璎珞心里甜开了花。

“容音你说好不好?”

“好...”又伸手捏了捏她的小脸。

“你说我要是把头发剪得好短好短那种,然后穿得帅帅的。走在街上牵着你的手,别人会不会以为我是你的男朋友呢?”魏璎珞的双眸有些亮亮的。


容音“噗嗤”一声笑了。

“你现在不就是我的‘男朋友’了么?”

“哦。”魏璎珞傻傻的笑着。




两人安静的吃了一会早餐,容音的手机便响了起来。

将几缕耳畔边的发丝撩到了耳后,又往嘴里送了一小口粥,容音将电话接起。

“嗯。”

.....

“嗯,然后呢。”

.....

听着电话那边的下属向自己汇报着工作事项,没过几分钟,容音的脸色骤然间一变。

“你说什么!?”

容音突然提高的嗓音和略显凝重的神色,让原本还安静吃着早餐的魏璎珞心中一沉,立刻放下了碗筷,抬眼担忧的望向那人。

(魏姐这个小白脸怎么可以这么流氓!!!)

(十五字剧评或者十五字催更选一个吧)

(日常期待点赞加点喜欢)

评论(26)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